诸君,我爱开车,更爱修罗场。
大概是个变态吧

【叶蓝】兄弟限定05

★支离破碎的家庭,禁忌的兄弟之爱。

★有部分修伞,双叶(单向),注意避雷哦。

★有甜有虐,结局happy。

★有ooc。前文见tag!

——————————————

05.

我这种人就不适合谈恋爱

爱会唤醒我的占有欲 控制欲 疑心病

也会勾引出我的狭隘 自私 敏感

然而这每一种情绪都足以令我和我爱的人痛苦

且我越爱越严重。

                                        ——摘自贴吧。

———————————————

许博远觉得叶修最近对自己的态度明显变好了,他想,也许是自己努力的结果。

因为他每天都早早起来给家里人弄早餐,而且叶修似乎很喜欢吃许博远之前给他买的薄荷糖,可是他自己从来不去买(……),每次都要许博远亲自动身,跑去小卖部买回来。搞得班里的女生都知道了叶修(似乎)喜欢吃这个口味的糖,于是乎,叶修每天都能收到好几条一模一样的薄荷糖……

许博远一厢情愿地对他好,叶修也狠不下来这颗心。

她们当然不知道,许博远买糖给他,只是为了稍稍减缓他的烟瘾而已,而叶修也不是真的喜欢吃这种薄荷糖,只是因为看到许博远跑的气喘吁吁满脸通红的样子觉得有趣而已。

…… ……

“叶哥,修学旅行的地点你选了哪个?”

“没选,我都无所谓的。”

“哎~我还想跟着叶哥你选呢!”

“你们想去哪就去哪呗,我还想跟着你们选呢。”叶修笑了笑,说。

因为叶修年龄是全校所有学生里最大的,原本他都应该读大学了,而且身材也高,还时常叼着一根烟,所以大家都喜欢“叶哥”“叶哥”地叫他。

三天两夜的修学旅行,地点最终定在了当地著名的旅游圣地,说是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还能入住日式的温泉旅馆云云。

出发的前一天的心情本该是兴奋而又期待的,但叶修的心情却是差到了极点——因为他和苏沐秋吵了一架。

最近他们吵架的频率越来越高,大部分的原因,没错,是因为许博远。

那天放学,全班人都走光了,就剩下叶修和许博远,苏沐秋过来找叶修,瞥了一眼许博远,说要借一步说话。

“阿修,到时候我和你一个房间吧?”

“唉,这么麻烦,还跨班呢,算了吧。”他是真的嫌麻烦,何况大家都是和同班的人一个房间,他也不想搞什么特殊。

“和老师说一声就好了,多简单的事。”

“算了吧,两个大男人,用得着整天黏在一起吗?”叶修双手抱臂,斜靠在讲台上,“而且,许博远说他不习惯和别的人睡一个房间,我还是陪……”

“许博远许博远……又是许博远!”苏沐秋的情绪有点失控,一手拍在讲台上,震得粉笔从盒子里撒了出来,“自从你认识了他之后,好像你整个世界就围着他转似的!你以前都不是这样的!……”

“难道我的世界就非得围着你转吗?苏沐秋。”他的眉头皱了起来,隐隐有些不耐,“他只是我弟弟,你别想多了。”

“弟弟……你还真把他当你弟弟了?”苏沐秋好笑地扯起嘴角。“那我算个什么?炮友吗?空虚寂寞的时候来一发,现在不需要了就一把推开我?”

“你宁愿和他撑着件衣服跑,也不愿意和我撑一把伞?”

“!……”   他看到了?

“呵,你怎么不说话?你是连解释都懒得了吗?!”

“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叶修极力压抑着自己的怒意,他抽出了一根烟和打火机,啪一声点燃了,狠狠吸了一口,以此当作镇静剂,良久之后,才道: “既然你这么不信任我,那我说什么也没用。”

“我当然知道我在说什么,这些话我都憋好久了!……叶修,我们还是暂时不要见面了。”

苏沐秋走了之后,叶修在走廊边上站了很久,抽完了那根烟之后,又抽了一根,尼古丁也无法麻醉他的神经。

许博远独自坐在教室里,他们说话的声音他听得一清二楚,他觉得愧疚,又觉得憋屈。

“走吧。”叶修沉着一张脸走进来,背起书包,叫他走。

“哦……”

一路上,叶修没有说一句话,许博远更加不敢说什么话,一切似乎回到了他们第一次一起上学的那天,可是,有些东西已经悄然改变……

…… ……

第二天,也就是出发这天,苏沐秋请了假,没来,在大家都以为他肯定和叶修“私奔”去了的时候,叶修却大摇大摆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只不过脸色不太好。

“对不起……”上了车之后,许博远坐在叶修旁边,低声说。他始终觉得心里有愧,即使他知道这不完全是他的错。

“不怪你,这又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叶修对他故作轻松地笑了笑,“别提这个了,我们是来旅行的,出来散散心也好,轻松一点。”

“你终于都笑了,你知道你昨天的表情有多恐怖吗?”许博远还故意学着叶修绷起一张脸,手里夹着烟狂吸。

叶修被他逗笑了,不自觉地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现手感好好,他的发丝很柔软。

“啊,住手!发型都被你弄乱了!”

叶修愣了一下,松开了手。

——我在做什么?……

因为我把他当做弟弟,所以我才会这么自然地摸他的头吗?

——“弟弟……你还真把他当你弟弟了?”

我……

————————————

下章预警: 咳……醉酒驾车。
下章R拾捌注意!
喜欢这篇文的话可以订阅一下下面第一个tag哦!😘😘😘😘😘😘😘

评论(1)
热度(49)
©花繁似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