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爱开车,更爱修罗场。
大概是个变态吧

【叶蓝】兄弟限定 04.

★支离破碎的家庭,禁忌的兄弟之爱。

★有部分修伞,双叶(单向),注意避雷哦。

★有甜有虐,结局happy。

★有ooc。

————————————————

04.

愿山野都有雾灯

你手持火把渡岸而来点亮我孤妄的青春

此后夜车不再驶往孤站

风雨漂泊都能归舟。

————————————


看到许博远的那一刻,叶修是脸上的表情可以说是十分难看,那是诧异与窘迫交织在一起的表情。

为什么……为什么刚刚我的脑海里会浮现出他的脸?……

——你的嘴怎么甜甜的…还有…薄荷味…

——你吃过糖?

肯定是因为苏沐秋说什么薄荷糖,才让我想到了许博远的那张脸——有一点点紧张,有一点点期待……

这真是太奇怪了。

“怎么是你?”

“啊……我……我就是想问一下你,放学要不要一起走……”

“走吧。”

“啊?”许博远有点意外,他抬头,却只看到叶修的背影,“好……”

但他们还没走出校门,外面就下起了雨,并且有越下越大的趋势。

“带伞了吗?”叶修问。

“没带。”

“怎么办,我也没带。”叶修无奈地笑着看着他。

“那你还笑什么,都要成落汤鸡了。”

个两人站在校门口的屋檐下,看着大雨滂沱,雨水从屋檐一滴又滴地落下,身边的学生来来往往,走走停停。

“呃……你那个朋友他……”

“他?”叶修转过头看他,然后突然一脸恍然大悟地锤了下手,“哦对!他肯定有带伞,你等等,我去问他借。” 说罢,便要走开去找苏沐秋。

许博远忽然觉得心里莫名地抽痛了一下,身体却比脑子更快地动了,“叶,叶修!……”
——他抓住了叶修的手腕。

天哪我我我我他妈在干什么啊?!我为什么要抓住他啊!!

叶修也有点错愕,“怎么了?”,刚刚他只觉得手腕突然一紧,皮肤接触的地方便传来了温暖的触感。

“但是……我们拿走了他的伞,那他用什么?”许博远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完美的理由。

“哦……那就算了吧。” 叶修似笑非笑。看的许博远心里一阵莫名的慌乱。

叶修想了想,然后脱掉了自己的外套,大手一甩,把外套举过头顶,向许博远招了招手,说:“过来,哥罩着你。”

“这这这。。。能行吗? ”许博远差点一口气没喘过来,但是心脏却不可抑制地加速跳动了起来。

他小心翼翼地钻到叶修的“伞”下,这是两个人第一次靠的这么近,同时感受到了对方的体温,在一件小小的外套之下,隔着潮湿的空气,连对方的呼吸都变得那么清晰,如同在耳边呼气,温热而又暧昧……

“咳……”叶修略有点不自然的咳了一下,“要跑了哦。”

“嗯。”

两个人撑着一件校服外套在雨中奔跑,除了头顶全身上下都淹没在大雨中,耳边传来对方急促的呼吸,许博远忍不住偷偷瞄了叶修一眼,撇进来的雨水已经在他头发的末梢形成一滴滴水珠,沿着脸颊滑落到下巴……

尽管只是瞄了一眼,叶修也察觉了他的目光,他微不可察地笑了一下,侧过头看他,说:“别老看我,看路啊。”

许博远脸上一热,赶紧把头转向别的地方,“我什么时候看你了?我只不过是看……看那边的红绿灯!”

叶修看着他红着脸,死要面子地撒谎的样子,忽然觉得眼前的这个男孩并不那么让人讨厌,不,他不仅不觉得讨厌,而且好像还有点……可爱?

滂沱的大雨一直下,两个人的身影渐渐消失在大雨中……

在他们后方的不远处,苏沐秋僵硬地站在人群里,手里拿着一把伞,许久未动。

————————————


两人回到家里,除了肩膀以上的地方,全都湿透了。

由于两个人的房间都在二楼,而许博远就住在和叶修房间相连通的书房,所以叶修没回来之前他一直都是用叶修房间的独立浴室,而现在他感觉有点尴尬。

“那个……哥,浴室,我可以用吗?”

“随便你。”

“那我去洗个澡……”

“哦。”

叶修坐在床上,听见浴室里传来哗啦哗啦的水声,思绪忽然飘回到了他离家出走的那段日子,在陌生的城市,无数个夜晚他和苏沐秋相互依偎取暖,相互慰藉——也许,也许是因为孤独吧。

他们怎么在一起的,他记得不是很清楚了,或许在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群里,寂寞的流浪者只需要一个怀抱。

现在他却回到了他的“家”。这个家里还多了一个人——

想着想着,许博远已经洗完出来了。
穿着居家的t恤和短裤,头发湿漉漉地耷拉在脑袋上,领口有点松,露出白皙光滑的脖子和锁骨。

也许是刚刚淋雨有点着凉了,他打了两个喷嚏。应该不会感冒吧?叶修心里隐隐有点愧疚。

许博远感受到了叶修的视线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他有点不自在地加快了脚步,走向自己的房门。

走过叶修身边的时候,叶修忽然站了起来,抓住了他的手臂,眼神认真,盯着他,说:“刚刚……是我太冲动了。”

“啊?”

“不应该带你直接冲进雨里面的,而且——”

这时候,叶修的电脑忽然“叮咚”一声,提醒有一条qq消息。

是苏沐秋。

他说: “雨下这么大,你怎么也不问下我回到家了没有,有没有淋雨?”

然后头像就暗了下去。

叶修瞬间就沉默了。

许博远尴尬地笑了笑,说:“哈哈……也对,毕竟我是外人嘛……你又有男朋友……”

“……我不是这个意思。”

————————————

tbc. 前文见tag哦!

评论(1)
热度(54)
©花繁似我 | Powered by LOFTER